Joaquin

【双黑】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

“所以你说的那个omega是太宰?!”


尾崎红叶快要把自己手里的茶杯捏碎了,她怎么也没想到中原中也看上的omega是太宰治。


问题是太宰治他是个alpha啊!!!


好家伙,她实在没想到中原中也的青春恋爱开场就是地狱难度,刚出了新手村就撞上最后一关的boss。


“大姐你们都知道太宰治他是个alpha?!”


中原中也还在震惊中没有恢复,转头又遭遇了一个来自大姐的暴击。


和太宰治关系熟一点的,就剩中原中也一个人傻乎乎的还以为太宰治是个omega。


太宰治本人确实没有明确表示过自己的性别,但是所有人都默认他是个omega。


这样貌,这身段,不是omega难道还能是alpha吗?

嘿你还别说,真是个alpha。


太宰治对于他性别的传闻一向不感兴趣,所以也没有澄清,一副爱怎么样怎么样的态度。但是你要问起来也会告诉你我是个alpha。


和太宰治熟悉的人只有中原中也没有问过本人,也就一直认为他是个omega。


在知道太宰治alpha的身份后,也有许多人有时会下意识把太宰治混到omega的行列。


比如 “太宰君,你虽然和别的omega不一样,但是也不要成天和alpha混在一起,要小心点,知道了吗?”森欧外此时像个担心自家白菜的老父亲。


“……森先生,我是alpha……”


“哦?”森鸥外可疑地停顿了两秒,忽然醒悟,像是才发现这个问题。


他是真的忘了。


是alpha啊,那没事了。


“所以那些omega是你的女朋友?!”


忽然发现事态更加严重的森鸥外语调一下提高了八个度,他以为那些只是普通朋友!


“对啊,只是目前我是单身哦~”

当事人眨了眨眼,似乎并没有觉得不妥。


森•没想到自己孩子已经有了十几任对象•OA不分•欧外


自己还是个孤寡的,学生早已经牵着omega的手甜甜蜜蜜走在大街上了。


输了,各种意义上,输的一败涂地。


“你…算了……”

想要说点什么却发现已经迟了的森鸥外:……


就连红叶也中过招

“太宰,一个omega要学会保护好自己,真是的,森阁下老是让你做这种危险的任务。”


又一次看见太宰治拄着拐杖在大楼里晃悠的红叶有点于心不忍。


“大姐,可我是个alpha啊?”


“抱歉,我忘记了。”


在脑中挣扎着将太宰治的性别扭回来,红叶也对自己有些无语。


一定都是中也的错,天天“omega”地叫着。

中也:大姐,你???


“你喜欢太宰哪里?你确定你是真的喜欢他的吗?即使他是个alpha?”

红叶选择和孩子好好说


“我是真的喜欢他的脸!!就算是alpha!”


中原中也一听就着急了,说完还摸了摸自己的脸

“他也挺喜欢我的脸的,找的女朋友都是蓝色眼睛白皮肤的。”


红叶:这两个颜狗还是在一起吧,免得祸害别人。


她实在没想到中也居然也是个天然渣,这两个人都tm是个颜狗。

年轻人玩的挺野啊,一个玩搭档养成,一个玩替身文学。


说是替身也不大准确,毕竟太宰治他只喜欢好看的,每段感情也尽心尽力扮演好了男朋友的角色。


最后的结局都是女孩子哭着喊着要和太宰治复合,然后一整天中原中也会被女孩子的泪水淹没。


到最后两个人友好地交换了电话号码并约定以后一起出去玩。


甚至有时候中原中也一看那个女孩子,边安慰心里边想这次太宰治看上了人家哪点。


奇怪的是,中原中也不会和喜欢他的女孩子聊天,一开口就是话题终结者,和喜欢太宰治的女孩子一聊就是一个下午。


“要是我喜欢的是你就好了。”

这是所有前女友们对中原中也的一致高度评价。


中原中也:我谢谢你哦


中原中也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一个alpha,太宰治也没有想过。


也许我只是喜欢他的脸呢?

两个少年这样想着,一个毫无恋爱意识,一个试着找了一个又一个女朋友。


但是就是喜欢啊!

喜欢他的脸,他的声音,他的一切,最喜欢他在阳光下笑着的模样。

我果然喜欢你,中原中也。

我果然喜欢你,太宰治。


到最后,两个人去扯了证。


“你们确定吗?年轻人,要我说,你们都是优质的alpha,肯定能找到自己心仪的omega

虽然现在omega珍贵,但以你们的条件还怕找不到吗?”

办理业务的先生看起来忧心忡忡。


两个人对视一眼,“我们确定。”


最后一测适配度,办理人晕倒了。

放心吧,是被数字吓晕的。

对不起,是我多虑了。



小后续

“太宰,你又不是omega你筑巢干什么?”

看着恋人把被子团成一个窝,中原中也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一窍不通的少年了。


“因为曾经有一次要扮演omega所以去了解了一下。”

太宰治边堆边说。


“然后呢?”


“然后就彻底融入了。”对方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摸了摸鼻子看着他。


“中也要不要试试,很有安全感的!”


“我谢谢你?”


“嘿嘿不客气~”


“没有在夸你!”

最后两个人一起堆了一个大的一起躺了进去。



评论(16)

热度(1449)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