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双黑】别怕,家里只是进贼了

我终于放假啦!一放假就马上来更新了 

半个月攒了八百多个赞好开心哦,一下点开那下真的好爽

想写生子文很久了,但是又不想是abo文

总之就是能生,类似实验体之类的中原治(因为不会起名字就把两个人的名字结合了一下哈哈哈)



我叫中原治,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目前正在上二年级。


如果非要说我有哪里和别人不一样的话,大概就是我的父亲是个黑手党吧,就是横滨传说里那个黑暗暴力组织port Mafia。

哦,补一句,干部级别的。


有个干部爹并不是什么好事,我的父亲天天忙的要死,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半时间在国外飞,这还是有了我以后收敛了许多。


家里只有我和父亲两个人,至于我的母亲,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也不知道对方的容貌,姓名,声音,父亲没有提起,我也就没有问。


有些事何必问出来呢,我目前并不需要一个母亲,身边很多的人都对我很好,这就足够了。

就当那个母亲消失在这个世界了吧。


我其实不是很能理解父亲坚持送我去读小学的想法,小学的东西在我看来就像是教婴儿学叫爸爸妈妈一样,这种无聊的东西有什么可看的,每次当我想要抗议的时候,父亲总是以“小孩子就要干小孩子该干的事”驳回我。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件事应该和我的母亲有关,因为父亲在这时就会很认真地看着我,也许是在透过我看另一个人,带着怀念般的口吻说“去体验一下普通的生活吧,普通也没什么不好的。”


确实,没有异能力,做一个普通的孩子 挺好的,如果您暴揍敌对组织首领的样子没有被我看到就更好了。


当我坚持不懈的时候,父亲就会以一种异常慈爱的声音对我说“难道你想早早帮森先生处理文件吗?”


父亲,您说得对,为了不帮那个黑心大人打白工,我觉得体验一下小学生活很有必要,毕竟看一整天文件的感觉我这辈子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


森先生那句“治君以后常来哦~”的声音在我脑海里久久回响,简直就是恶魔的低语,每当我想要逃课时,那句话就会激励着我绝对要好好珍惜童年。


为了不让自己无聊,我学会了自己学习,我到现在还记得父亲看我做作业却发现是初中的题目时的表情。


怎么说呢,我看着父亲,父亲也盯着我,我们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父亲结结巴巴嘱咐了一句“早点休息”。


可能是觉得我真的很无聊,父亲开始默许我一年中一半时间不去学校,这也导致我在学校几乎没有朋友。


像往常一样,我背着书包走在小巷子里,突然一只手捂住了我的嘴并把我拉到了深处。


惊讶与我竟然没有发现他的同时,心里也有点无语,这个月是第几次了?


那只手的温度像一块寒冰,虽然像是绑架但是手上有没有很用力。

竟然敢光天化日之下绑架我,看来又是父亲得罪的某个组织吧,真是麻烦爱给人添麻烦的大人中原中也啊。


不过他们选错人了,我的体术可是父亲教的,足以对抗绝大部分轻视我而选择对我下手的坏蛋们。


啊,有点超出预料了,正在搂着我的这个人很有技巧,我无法动弹一下。


身后传来的鲜血的味道大的吓人,呼吸也略有些急促,身躯也在微微颤抖。

初步判断出对方现在是重伤状态,一定坚持不了太久,我轻轻从背后拿出通讯器,是父亲给的,但是被很少使用。


还没拨通,冰冷的手夺走了通讯器。

“小朋友,请暂时安分一点好吗?我在躲人”


好听的声音在耳边传来,我出乎意料的平静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在哪里听过这个声音。


莫名相信对方不会做些什么,我索性放松呼吸,坏心眼的倚靠着身后,看着眼前的背影一道道闪过。


啊,原来是在躲人啊。


大概一分钟后,搂着我的手缓缓松开了,微妙有些遗憾呢。


我转过身,是一个纤细高挑的青年,温温柔柔的笑着,一双鸢色的眼睛像是宝石在闪闪发光,看着会是很受欢迎的男女通吃的类型,就是好好的一个人身上非要缠满绷带这一点很奇怪。


不过比起我还差了那么一点,我边看边想,可能是因为我看了太长时间,面前的青年蹲下身,我注意到了他右腰侧的一大片血迹,看起来是刀伤。


“小朋友,你的眼睛真好看。”

我的直觉果然没错,

不知道是该佩服于这个人连小孩子都撩还是重伤也不忘记油嘴滑舌。


我不合时宜的想起了父亲的眼睛,和我一样,蓝色的,天空般高远的燃烧着的眼眸,有很多人夸过我很好看,大部分人都在意我的五官是多么精致,很少有人会第一眼夸我的眼睛。


“小朋友,谢谢你配合我,你可以回家了。”


我有些愣神,不由自主问出口“那你呢?”

啊,真是糟糕透了,万一是个麻烦怎么办。


“呃……我爸爸妈妈会来接我的?”

对方坐在地上,半开玩笑地说着。


“我家就在附近,要不去我家吧?”

中原治你是不是疯了?我现在感觉嘴在前面跑,脑子在后面追的无力感,你为什么这么信任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啊喂!


“你真不像个普通的小朋友呢。”

他没有回答我的邀请,静静坐在那里,无悲无喜。


既然带不回去就算了吧,我也不是什么爱心泛滥的三好学生。


“你等等我。”

刚刚开口就打脸自己的我去了最近的便利店和药店,一边唾弃自己的行为一边急匆匆赶回去。


md,那个男人竟然没有等我!

一生中第一次好心此刻全部喂了狗,小巷子里只有一滩血迹,哦,还有我的书包在尽职尽责地等他的主人回来。


心情不好,明天不去学校了。


麻木地装好东西,我背起书包回了家,一边走一边碎碎念陌生人的过分行为。


那就是我和津岛先生,哦不对,是我另一个父亲的第一次见面。


回到家的我惊讶地发现出差两个星期的父亲总算想起他还有个儿子这件事,这就意味着我总算结束了吃百家饭的时候,总算去红叶阿姨那里吃饭我也有点不太好意思。


“父亲,我回来了。”

父亲正在厨房里忙活,看见我顺手回了一句“帮我找找家里的酱油。”


真有你的,一上来就问儿子自家酱油在哪里,问题是我也不可能知道啊。


好家伙,父子两个跟新搬进来似的,一问三不知,也许只有这个时候,我才会盼望有一个母亲可以知道这种事吧。

后来我才知道,家里三个人只有我是最靠谱的,两个大人谁也指望不上。


两个人寻宝式在家里惊喜地发现了红叶阿姨赞助的酱油一瓶,我上楼写了一会儿作业,翻开数学资料书,发现昨天卡了好久连答案都看不懂的数学题被人细心的写下了注解,甚至贴心的给出了更好理解的第二种方案。

啊,是那个男人干的吧,明明还不知道名字呢。


随便翻阅着书,眼前划过一抹蓝色,是我的便利贴。

“小朋友,你真可爱。”

完完全全,被撩到了。


这种话从父亲嘴里从来没有听到过,两个大男人也不好这么肉麻,我脸上微微有些发烫。


希望下次可以问到他的名字。

他会没事吗?

他一定会没事吧。


“父亲,我遇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是吗?”

“是啊。”

父亲没有多大兴趣,他相信我可以辨认出危险,给我夹了一只螃蟹。

“明天我不想去学校,可以跟着你去港黑吗?”

“可以。”



完啦!先更到这里吧

(我好像开坑太多了嘿嘿)

各位有什么类似的文可以推荐一下吗?想看看其他太太的设定。

请多多包涵啦~


评论(12)

热度(82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