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港黑人员二三事

那些年奇奇怪怪的异能

1只能说实话


中原中也中了一种只能说实话的异能,他想着这也没什么,但是看着森鸥外莫名的笑脸就有一种夺门而逃的预感。


“中也君,你最讨厌的人是?”


“太宰治。 ”


不出意料的回答,森鸥外和尾崎红叶对视一眼,看来是实话了。

那么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时间了。


“中也君有想过谈恋爱吗?”


“没有。”


森鸥外满意的点点头,不愧是他们港黑的优秀员工。


尾崎红叶却不开心了,他家孩子怎么能这么不开窍呢,再这样下去迟早和工作过一辈子吧。


“中也有喜欢的人了吗?”

抱着试试的心态,优雅的女性一边喝茶一边发问。


“有。”


“那大姐给你介绍……你说什么?!”


这一下可是一个惊天炸弹,红叶喷出刚刚喝进去的茶,森鸥外手肘从桌上滑了下去。


“告诉我,你最喜欢谁啊?中也。”


中原中也拼死捂住自己的嘴 脸憋的通红,最后说出一个名字。

“太宰治。”


这名字挺耳熟啊,好像刚刚在哪里听过。

这™不是你最讨厌的人吗?


秉承着劝分不劝和的目的,红叶睁开眼,锐利的视线望向中原中也。

“你们才确认关系多久啊? 两个人的感情可不是儿戏的。”


“我们在一起五年了。”

中原中也一出口又是一个重磅炸弹。


“中也君,你不是说没有谈恋爱的心思吗?”


眼看尾崎红叶就要杀上侦探社大门了,森鸥外觉得事情离谱而离奇,假笑着问下去。


“但是,太宰是我老婆啊……”

声音莫名听出几分委屈不解的困惑,森鸥外感觉有些无力。


为了验证回答的真实性,森鸥外又问。

“你和你最喜欢的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


“擂钵街。”


看来是太宰治没错了


“在哪里喜欢上他的?”


“擂钵街。”


放弃治疗的中原中也低着头,问一句答一句,只是这次的答案依旧如此耳熟。


感情您一见钟情啊???


森鸥外面如土色,给了红叶一个眼神,意思是:没救了,我不管了


红叶微微一笑,缓缓抽出了刀


“大姐!你要砍砍我,别伤害我老婆!”


然后,尾崎红叶手里的剑柄断了。



2关于灵魂互换


“啊,互换了。”

织田作平淡的仰视着眼前的自己,第一次有些新奇地看着面部表情如此生动的织田作之助。


太宰应该会觉得很好奇吧?


中原中也是个怕麻烦的人,能动手绝不吵吵,看着面前死鱼眼的自己,颇为无奈,该说幸好是和港黑的人互换了灵魂吗?


“我去查过了,我们两个明天就可以换回来了在此之前你先和我一起。”

两个人对此都没什么意见,沉稳的人之间总是如此和谐。


“但是,中原干部……”


“怎么,你有什么事要做吗?”


织田作犹豫着,最后在干部不耐烦的眼神示意下开了口。

“我今天晚上和太宰干部有约。”


“你说什么?!”


“我今晚和太宰干部有约。”

以为对方没有听清,织田作耐心地重复了一遍,还贴心加上了时间和地点。


看来真的和太宰说的一样是很鲜活生动的人啊,至于像狗狗一样烦人就纯粹是个人情感了吧。


再三确认过后,中原中也踌躇在酒吧门口,手里拿着一个小兔子玩偶。

“上次送了太宰一个狐狸玩偶,他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于是我又做了一个。”


先不管如此贤妻良母的话从两个人任何一个的嘴里说出来有多么离谱,一想到自己现在要把这个送给太宰治,中原中也就觉得一阵恶寒。


在准备进去的前一秒,一双冰凉的手悄无声息捂上了自己的眼睛,伴随着少年清朗的声音。

“猜猜我是谁呀?”


是他讨人厌的搭档青花鱼。

“……太宰。”


“恭喜你猜对了!奖励一个太宰治哦~”

拉倒吧,这奖励爱谁要谁要,我倒贴钱也要送出去。


中原中也转过身,第一次感受到被太宰治仰视,对方把手背在后面,像个女子高中生,中原中也嘴角不自觉翘了翘。


小干部立马沉下了脸“你是谁?”

语气阴森森,变脸之快让中原中也为之侧目,一瞬间自己的领子被小干部揪住,连人一起蹲了下去。


意识到太宰治发现了,中原中也叹了口气,刚要开口说话。


“中也?”


“嗯?”


反射性回了话,两个人齐齐后退一步。

沉默,是今晚的横滨。


“你们堵在门口做什么?”

因为加班总是迟到的坂口安吾看着宛如雕像一样傻站着的挚友们,觉得这俩人一天天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安吾,这个织田作被小矮子占领了!!”


“不是啊我们只是灵魂互换了,还有我还会长高的啊!”


“你们又在玩什么游戏吗?织田先生你不要老是惯着他啊,话说你演的还挺像的。”


不管两人如何解释,最后坂口安吾一手一个拉进了酒吧,看着两个明显消沉下去的挚友,丝毫不在意地点了属于自己的那一杯酒。


暗中观察的织田作:啊……应该是没问题了吧。


安吾:嗯?今晚怎么都不开口啊?


3港黑论坛

就算是黑社会,也要有娱乐活动。


昼夜颠倒的作息和耸人听闻的工作让港黑人员的娱乐活动少的可怜,于是大家培养起了自己人和自己人玩的优良传统。


在信息部的帮助下,千人大论坛建立并逐步发展完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账号,底层一律灰色,中层一律银色,至尊金色只有首领和五大干部持有,等级分明,不过大家在论坛里比较随意罢了。


现在的港黑论坛,已经集经济,娱乐,文学创作和视频创作于一体,甚至还有人气榜和热搜榜的存在。


今日热搜

1我们几时放年假

正常,社畜通病,表面老老实实,内心只想放假,中原中也默默点赞划了过去。


2挑战加班极限:最敬业的工作人员—坂口安吾

啊,是上次喝酒那个自说自话的人吧?想起那段回忆,中原中也面色一黑,瞬间划到下一条。


3三款洛丽塔你pick哪一件?

是首领发的吧?毕竟大家都点赞了。

依旧默默点赞的中原干部继续划下,最后停留在第四个热搜。


4猫系男友vs犬系男友      hot


手指轻点,第一名赫然是太宰治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正脸,抿着嘴角看向镜头,本来清冷的感觉在被人p上了猫耳后彻底变成了被迫卖萌的猫猫。


往下滑,第二张脸中原中也更熟悉了,是他自己啊!!!被p上金黄色的狗耳朵,下巴微抬,笑得肆意张扬。


为什么这种鬼东西会上热搜啊?还有凭什么太宰那家伙在我上面。


1L

太宰干部真的像只优雅矜贵的小猫咪,他平时的动作习惯都超级想啊啊啊,我有图片为证,猫猫赛高!

太宰蹲.JPG

太宰举枪.JPG


2L

既然楼上这么勇,那我也来了。

犬系才是最好的好吗?中也大人颜值高实力强,横滨第一体术大师!照片为证。

蛞蝓飞踢.JPG


3L

干部们找过来怎么办?


4L

没事,我们有首领加持。

中原中也往上翻了翻,在太宰治的支持榜第一,是明闪闪的森鸥外的大V。


所以您更喜欢猫是吗?首领。


118L小银

中也先生很好,所以我投给了太宰先生。


120L芥川龙之介

在下没有不支持中也先生的意思,但是……在下投给了太宰先生。


121L尾崎红叶

啊啦,还有这种排名啊,妾身就不参与了。


别啊,红叶姐,我看您是抉择不了吧?


122L广津柳浪

嗯……投给了太宰干部。


连您也???


虽然有众多部下鼎力支持却看到太宰治后面一连排银色头像框的中原中也无力地放下了手机,连给太宰治的新刊《本周不服输的中也》点踩的力气都没有了。


最后的最后————

520L广田一雄

太宰治。


531L

楼上小心一点啦,不要直呼干部的名字啊!话说你说中也干部身边的部下吧?


532L

看来人不在了,估计出任务了吧,我们技术部帮忙改一下吧。



评论(31)

热度(1360)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