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双黑/直播体】关于搭档叛逃我却社死的遭遇

关于搭档叛逃我却社死的遭遇


“太恐怖了,就nm离谱你知道吗?”


(开幕雷击)


(这抖动比帕金森都厉害)


(这是喝醉了吧)


(我看一条河直播你敢相信?)


“就到目前为止还挺正常的好吗?”


(《到墓前为止》)


“就,我躺在床上我不知道我睡着没有,就,我睡着了,但其实我没睡着。”


(矛盾文学奖)


(这是喝了不少吧?)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老婆跑了,怎么可能呢?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 我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一个梦。”

“然后我发现,我老婆真的跑了。”


(庄周梦蝶)


(如梦初醒)


“我老婆,那没事了,我就我们俩人一起喝酒嘛。”


(好家伙,有老婆啊,那我退了)


“我和他去陪酒嘛,啊不,我和他去喝酒嘛。”


(他??算了,爷不走了)


(《我和他去陪酒》)


(语言功能彻底紊乱)


“就,就我这个人酒量,酒量很好,就喝了一点嘛”


(《酒量很好》)


(《喝了亿点》)


(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认识您)


“就,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来的,就,“der”一下我瞬移回我家。”


(孩怕)


(星门科技)


(怕不是有异能力)


“当时我整个人是麻——的,我木在那儿,真的,我,上面青筋一直在鼓着,一股一股的,然后我就,诶呦,一回家老婆不在,啊,我就想他可能出任务去了。”


(up干什么工作的啊?老婆这么晚不回家都不担心)


“黑手党,我们是黑手党!”


(……)


(哇哦,看来是真醉了)


(这个声音!莫非是……wocwoc)


(前面知情人?)


“爱信不信,然后我就想第二天买一个早餐店,啊,买一个早餐店吃,啊,给老板吃,我和我老婆吃。”


(倒底谁吃啊?)


(早餐店老板:你不要过来啊)


(我好怕你突然跳下去啊,有没有在附近的人管管啊)


“没事,不用担心,我才不会掉下去呢。”


“然后完了我一看,tmd我卡里只剩几百块了,md,我tm刚领的工资和所有积蓄一晚上就和长了翅膀似的全飞了。”


(你酒醒没醒啊,我好担心啊)


(听取妈声一片)


(不会被诈骗了吧)


(千金散尽)


“然后我就翻聊天记录,发现我昨天和我老婆的聊天记录,他要和我分手,我一想肯定不行啊,我情急之下打了一百万,他退回来我又打过去,退一次加一百万打过去。”


(woc有钱人!)


(被钱打击的无话可说)


(感情您一掷千金为红颜啊)


“然后他消停了,没十分钟又说我们分手吧,我要走了,我又一个着急,又打了五笔一百万过去。”


(主播说话利索了起来 看来是快醒了)


弹幕刚刚划过去,就看到屏幕里一只手拿起酒瓶子,耳边是咕嘟咕嘟的灌酒声。


(完了,醒不过来了)


“最后,我特别伤心,我不解,我疑惑,我就把我所有的钱全给他打进去了,然后 嗯……”


(主播别伤心啊,你这么有钱还怕找不到下一个?)


“但是,我只想要他一个呜,嗯……”


“就,tm一个小时里有四十多天。”


(主观延时)


(时间加倍)


“有四十多分钟我在给他打钱你知道吗?我这个卡的钱全给他打了,这个卡也是,这个这个这个全都给他打过去了,啊!我还给他发语音,我说宝宝你怎么了,我好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


(主播好卑微啊有点心疼)


(老婆没有回应吗?)


“你不许叫他老婆,他是我老婆。”


(我tm)


(啧啧啧这占有欲,磕到了)


(中原大人您什么时候有的老婆?)


(又一个知情人士?)


“我tm,逃nm,分nm的手。”


(妈含量超标)


“我昨天说你在哪我去找你,他说他在天上,我tm说我去天上找你。”


(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我tm行李箱都准备好了准备去找他。”


(看了主播经常出差啊)


(有良好是自我管理意识)


“然后我问,我说你说实话你在哪里我去找你,他说他准备去东京。”


“然后啊,我tm买了张去北海道的票,啊,这趟飞机可能现在已经出发二十分钟了。”


(南辕北辙)


(祝您旅途愉快)


“然后我觉得不对嘛,东京啊,你不能买北海道啊,嗯,昨天晚上我也是这么想的。”


(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然后我就买了张去津轻的机票,啊,这里也不对啊!”


说着说着,中原中也开始抓着一个小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

“这边是我们组织,啊,这边,这边是我们的安全屋。”


(别闹,这是港黑五栋大楼)


(主播小心点啊)


中原中也眼看弹幕都不相信他,干脆转过镜头“我就是港黑的啊,我是中原中也。”


(woc!干部您怎么在这?!)


(woc!中原干部?!)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主播好帅啊!)


(蓝色眼睛好好看啊)


(真的是港黑干部嘛?在这里找老婆?)


“我们继续来看这个地图啊,我,我和……芥川,我们联和!两个形成一个两面包夹之势。”


(我们联合!)


(联合!)


(两面包夹芝士)


(你们港黑都这么搞笑的吗?哈哈哈哈哈)


“里应外合,我们给他里应外合。”


(里嘤外呵)


“你懂吗?你懂吗?你们懂!”


(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强迫文学)


“我们再派芥川给他过去稍微处理一下。”

“不能啊!不能啊这!我不能把芥川派过去。”


(自我否定)


(批评与自我评判)


(吾日三省吾身)


“太弱小了,这是因为我没有力量,芥川,芥川他会抢我老婆的呜呜。”


(好家伙大三角)


(在下不会的,中原大人)


(上面的那位是芥川吗?)


(前排合影)


“boss,boss你在吗?你睡了吗?我睡不着。”


(收放自如)


(牛啊哥们,老板喊过来不得完蛋)


(中也君,我在……)


(哈哈哈哈这是全港黑都知道了吧)


“boss呜呜呜,我老婆没了你知道吗?我那么大一个老婆没了呜呜呜。”


【用户“爱丽丝”打赏了火箭*10】

【用户“红叶”打赏了火箭*10】

【用户“罗生门”打赏了火箭*5】


(老板大气啊!)


“谢谢boss给我打赏的火箭,赶紧给我老婆发过去。”


(主播绝对好男人啊,为什么老婆跑了啊)


“中原中也,中原中也你得给劲啊!红叶姐,红叶姐你得给好好劝劝啊!你们说是不是。”


(自我反思)


“你说老婆怎么就跑了呢?他现在会不会寂寞,我好想他啊。”


(我有点想哭了)


(我也是……明明主播这么爱他,主播是不是被渣男ntr了啊?)


“你们不许骂他,只有我能欺负他!”


(啊这……这绝对是真爱了吧)


(中也君,你……)


(中原大人不要伤心啊)


(有种娘家人在调和小情侣吵架的既视感)


(主播的老婆到底是什么人啊,肯定很优秀吧)


镜头又一转,对准了中原中也自己

“他很坏,任性又坏到骨子里,天天叫我小矮子,蛞蝓,还说我是他的狗。”


“他很敏感,对于爱不敢接受,甚至不敢相信,他不相信会有人爱着他。明明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人。”


中原中也就着冷风,对着镜头一字一句

“太宰治,我中原中也算是栽在你身上了,我想保护你,想看你笑,我想你了……”


(啊啊啊我好揪心啊老婆怎么还不出现啊!)


(我也是,本来当笑话看的 看着看着就哭了)


“等等,我好像看见我老婆了。”


伴随着“扑通”一声,手机屏幕也变成了黑暗


(所以最后还是跳了吗?主播没事吧?)


(所以真的找到老婆了?主播没事吧?)


(希望主播找到老婆!)


(上面担心的小伙伴们安心啦,我们中原干部很强的,绝对不会有事的。)


(所以找到老婆了吗?)


(我们也不清楚,毕竟是那位啊……这个瓜真的震撼我妈一整年)


(同港黑的,现在人是麻的)


………

大约二十分钟后,直播间显示主播已经下播。

“唉。”

最后的结束语是明显来自另一个人温柔的叹息。



后记

足足翘了一天班的中原中也来上班了,发现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boss,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中原中也疑惑地看着面色沉沉的森鸥外。


“中也君……太宰君他恐怕是真的叛逃了。”


中原中也下意识握紧拳头,一字一句说着

“背叛港口黑手党的叛徒,我会一个不留的解决。”


“不,我不是想说这个,我想说的是太宰君的追杀令已经撤下来了。”

森鸥外的语气带着调笑的意味,这下轮到中原中也愣了。


“为什么啊?!”

就算是撤下来也不应该这么快,中原中也心里一紧,难道太宰他……


“中也君还没看论坛吧?”


“欸?”


“森阁下,不好意思打扰你们的谈话,我现在想和中也谈谈可以吗?”

优雅的女性声音伴随着敲门声,带着不容置疑的气势。


“当然,我没意见,中也君记得看论坛哦。”


“boss,那么我先告辞了。”


中原中也带上帽子快步离开首领室,在尾崎红叶展示给他的港黑论坛页面,赫然显示着热搜第一名:

干部深夜寻妻直播全过程             hot


第二名:

两面包夹芝士


第三名:

港黑史上第一个因为社死撤下的追杀令

(情报部独家第一手资料)


第四名:

醉酒未敢忘老婆


中原中也:………

骗人的吧!!!!!!!!!!!!!


再再后记

社死事件发生之后,

敌人对他的称呼从“港黑的重力使”变成了“喝醉酒后找老婆的社死干部”。

以前:

敌人:港黑那个找老婆社死的干部来了!

中原中也:“你们不要再说了啊啊啊。”

然后敌人被打

现在:

敌人:中原中也你因为找老婆哭不觉得丢人吗?

中原中也:“呵,好笑吗?我有老婆你们没有。”

敌人:你有毛病吧

然后敌人还被打






你们看过明日方舟圣经吗?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这篇一点一点攒了两个星期。

刚刚放假,我们学校改成半个月放一天假了呜呜呜,以后写文的时间更少了。

上次有个小朋友说想看总是被当作女孩子的武侦版,我会写哒,大概下次会发。

阅读愉快~

想想太宰的追杀令因为中也的社死被撤下来了就好好笑哦。

彩蛋是中也跳水抓老婆,大概五百字左右

求评论,求粮票,谢谢喜欢!

评论(121)

热度(6548)

  1. 共8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