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all太】我是大哥大

立原视角,ooc抱歉。

我为什么总在迫害小天使啊。



我,立原道造,决心成为不良少年的男人,转到了不良聚集的横滨中学。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学校啊!!!有礼貌的问人的话岂不是显得我很没面子。


我的眼睛四处瞟着,突然看到了一位金黄色头发的女高中生,不是一般女生环抱着课本活着两手提着书包的文静形象,额……怎么说呢,很少看到有人随身带着棍子上学啊……


我安慰自己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横滨学校吧

“同学,我是今天转到横滨学校的新生,可以一起上学吗?”

意识到对女性要有一些礼貌,但我的手却下意识搭上了对方的肩,女生转过头。


是个大美人!!!


“同学你好,我是立原道造,17岁,O型血,头脑一流,体术一流,请问芳名。”


“头脑一流?体术一流?呵。”


什么嘛,什么语气,我立原道造虽然不是一等一的帅哥但也是一表人才吧。

语气不是很好,我回了一句“怎么了?”


“不,我是樋口一叶,欢迎来到横滨中学。”


不得不说横滨中学果然个个都是俊男美女,随着越走越近,我好奇的看着周围的同样制服的人,这学校是看颜值收人的吗?


但是……我又把目光定在某一处,黑长直欸,看起来文静又美好,温柔的面容和身上横滨中学的制服,让我不禁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不良少年高中。


“啊,银!这里这里。”从刚刚起一直默默走路的女生挥了挥……额……挥了挥棍子。


她叫银啊,很符合她的气质的名字。

面前的少女缓步而来,我走上前去

“同学你好,我是立原道造,17岁,O型血,头脑一流,体术一流,请问有男朋友吗?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啊?。”


“请恕我拒绝。”

毫不掩饰的冷漠,让我一下僵在了原地,我的初恋……逝去了。


“呵。”

一身轻笑传来,三分凉薄四分漫不经心,还有三分嘲讽,笑得像个扇形统计图。


我恼怒的转过身,“你小子想……”


是个超级大美人!!!


虽然人们很少这样形容一个男生,但是在看到那张脸的一瞬间,我除了内心鸡叫美人之外说不出一句话。


不,这可是个男人啊,我定住神,看着他肩膀上学生会长的标志,内心冷笑一声,一般这种学校,学生会长都是摆设,你没看到他身上缠的全是绷带吗?


“你小子想打架吗?”


话出口后的一个月时间内,我的悔恨都在指数级爆炸增长。

太宰先生我错了!


但是现在的我,被人一个过肩摔扔在了地上,谢邀,人是傻的。


逆着光睁开眼,踩在我肩上的是一个橘发蓝眼的少年,面容张扬耀眼,眼神死死盯住我,像是一把利剑。


“你刚刚说想和谁打一架?”


低沉的嗓音,这个人生气了,但是……我迷茫地看了看依旧笑眯眯的学生会长,丝毫没有生气的意味。


“好了,中也,他应该是转校生,森先生提前和我打过招呼了。”


“哈?转校生?”那位“中也”的眼神像是x射线一样把我打量了好几遍。


“不过中也真是我的好狗狗啊~”


“混蛋你找打啊,又想进医务室了吧?”


面前两个人自顾自地吵起来了,我反而不是那么惹眼了,刚刚两位少女也走远了,话说你刚刚到底在生气什么啊?现在又怎么揪着他的领子?


“那个……打扰一下,请问我现在……”

我平生没想过来的第一天就变得如此有礼貌而谨慎,这到底是什么学校啊!


学生会长转过头,笑得异常灿烂

“我是太宰治,欢迎来到横滨中学,立原道造同学。”


不,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来这里是个错误的选择,妈妈我现在连夜买机票还来得及吗?


“嗨嗨!请这位同学跟我走,我们的下一站是校长办公室,然后我再带你去班级里,和我一个班,哦顺便一说你的宿舍在3号楼301宿舍。”


见校长也不是什么大事,因为传说中的校长夏目漱石常年神龙见首不见尾,我自然而然pass掉这一环节直接来到了班级门口。


意外的不是我想象中一团糟的班级形象,大家都安安静静……做题?!


“好,还剩十分钟。”台上坐着的学生带着眼睛报时的样子像极了我原来的班主任。


我不理解,为什么有学校大早上来就要做一份理综选择题,你们这是宁可累死自己也要卷死同学啊???


“太宰,你个蠢货赶紧给我做题,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迟到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三号吧???还有十分钟能做什么题啊!神仙来了都不管用好吗?


“还有新同学,立原道造是吧?你的座位在太宰旁边,赶紧开始做题吧,零分要罚打扫操场的。”


欸?!?!这就开始啦?!?!


“还有什么细则的话就让副会长国木田君告诉你吧~”

我愣愣地看着太宰治情况地入座冲我招招手。


“你个混蛋不要推卸责任啊!!那么这位同学课间操时间我带你逛逛学校。”


你这不是同意了吗?非要这么犟吗?


恍恍惚惚入了座,我一看题,更加恍惚了,这是什么人间疾苦,不是不良高中生聚集地吗?


“立原君,我劝你快点写哦~国木田君可是按时收卷的哦~”


“前辈您不写吗?”

我的同桌太宰治,此刻正悠哉悠哉转着笔,好不惬意。


“我写完了哦~”


“啊?怎么选的?”


我不敢置信地看了看卷子,又看了看太宰治,我是穿越了吗?


“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啊。”

我知道,这口诀我熟。


“那您也是这么选的吗?”


“怎么可能啊。这不是看一眼就出答案的吗。”


对不起,您是天才,我是个普通人,对不起。默默反省一秒钟,我在最后一秒钟火速写了自己比较擅长的化学,起码不会刚来就在操场扫地了。


猎犬都不带这么卷的!!!!!


来这里上了一上午课后,我感觉心里异常宁静,宁静。


开玩笑的吧!?这不是不良高中生聚集地吗?这里可是横滨啊横滨啊!?


说到上课,我不得不佩服太宰治的睡眠质量,自从打铃之后,我再也没有看到他抬起过头,这个人……晚上是不睡觉吗?


在我高超的社交能力下,一个上午足以和周围的同学称兄道弟,额……睡觉的除外。


我神秘兮兮凑近后桌。

“那个……我听说咱们学校不是都全是不良少年吗?”


后桌环顾四周,以同样的语气回答

“咱们学校的学生和一般的不良不太一样。”


确实,毕竟是早上才做了一份理综选择题。


“这里的所有学生都会打架,尤其是隔壁班的中原中也同学,我们这里他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但是那些名声都不是我们传出去的,都是外面别的学校闹事的被打跑之后,谁知道越传越远,我们也就无所谓了。”


中原中也?是早上那个一秒过肩摔我的?


“那这么说中原中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大喽?”


没想到后桌一摸下巴,细想了想,“嘶,也不是。”


“为什么啊?”

打架厉害为什么不是老大啊?


后桌悄悄指了指我的旁边,做了一个“老大”的口型。


我静默两秒,猛然回头看向我睡的生死不明的同桌,嗯?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啊?”


更加疑惑的语气,后桌却如世外高人一般说,等有人来闹事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那时,我才真正意识到,“横滨上下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这句话真实的含义。



新年是一只勤奋的鸽子!(这个人只是单纯想写而已别当真)

评论(12)

热度(55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