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双黑/论坛体】恋爱猜测


真的不是我咕咕咕,今天一放假就来啦,马上跨年了,小小更一下

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求喜欢,求评论,求粮票


1L楼主


理性讨论,中原干部和太宰干部是不是在谈恋爱!


2L


你疯了吧?中原干部图什么?图他把自己气个半死?图他偷自己的工资卡?


3L


你疯了吧?太宰干部图什么?图中原干部把他打个半死?图他每天给自己的杂志点踩?


4L


可能……是互相馋身子吧……


5L


woc好有道理的样子!


6L


woc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L


我不允许!!!!楼主在哪里!!!不可以!!


8L楼主


为什么这么激动啊姐妹


9L


嘿嘿因为他们一个是我老公一个是我老婆啊


10L


好家伙一夫一妻制


11L


您就是桃饱大会员吧?一天天怎么活在梦里呢?马上就跨年了快醒醒啊,新的一年可不能迷迷糊糊过啊。


12L


楼上莫名老父亲


13L楼主


歪了歪了快回来啊喂!我可不是瞎猜的啊,我是有备而来的。


14L


那老师您说说?


15L楼主


咳咳,


16L


隔离,马上隔离


17L楼主


我绿码,先清清嗓子,话说你们再这样我就不说了(威胁)


18L


来人呐,把朕的黄金麦克风给楼主呈上来


19L楼主


(拿好黄金麦克风)大家还记得今年情人节吗?


20L


情人节?我们过这节日吗?


21L


过分了啊,是不是太宰干部和中也干部打起来误伤首领那一天?


22L


woc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首领做梦都没想到吃瓜吃到了自己身上,太宰干部当时朝他飞过来的时候整个人无措的像个一百多斤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23L


关键是中原干部打完之后也愣得像个拆了家的狗子,我敢保证在场的人每一个敢说话的,我tm当时快呼吸不了了,一口气憋在那里差点因公殉职。


24L楼主


bingo!就是那天,但是有没有人知道前因后果呢?还有哦,最后干部们出任务回来有没有人注意到中原干部手里拿着一枝玫瑰花!


25L


你这么一说我确实有印象……难不成是太宰干部送给中原干部的?


26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27L楼主


鄙人不才,是太宰先生的助理(叉腰)


28L



29L



30L楼主


别生气嘛,当时情人节那天我正好给太宰先生送文件,中原干部也在,我正要上交文件走人,听见中原干部问了一句“喂,太宰,你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吗?”

然后我听见我敬爱的上司回答“中也想要玫瑰吗?好土哦,你是哪里来的乡村爱情女主角啊?”,我发誓当时办公室里的温度一下就上来了,我甚至想了下一会儿他们打起来我是不是该躲进三角区域。


31L


哈哈哈哈楼主沉浸式体验防震演练


32L楼主


中原干部当然是要怼回去啦“你又皮痒了吧太宰治?”为了保护自家上司的我毅然“啪”一声放下文件,大喊一声“太宰先生这是您要的文件。”然后光速逃离现场,据我偷偷摸摸在门边听了好一会儿的情报来看是没事了。


33L


楼主好勇啊


34L楼主


还有就是后来中原干部的玫瑰花,我当时碰上中原干部了,就是那种只有我们两个人逼得我不得不和他打个招呼的情况,他绝对认出我了!我讪讪一笑,想着说点好话,情急之下脑子告诉我跟着他念,然后嘴就开始说

“好漂亮的玫瑰花啊?太宰干部送的吗?”


3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怎么活在了喜剧片里


36L


结果呢结果呢


37L楼主


中原干部好像被我吓到了,嗯嗯啊啊了一阵就走了,但是我看见中也干部耳朵尖和脖子都是红的。

所以……他没有否认啊家人们!这是太宰先生送的!


38L


我想抽支烟冷静一下


39L


有兄弟要去天台站一站吗?


40L

我,情人节个中原干部送花的,被他送给部下分了


41L


好巧哦我是那天给太宰干部送花的,话说在那个垃圾桶里的来着?(虽然太宰干部是背着我悄悄扔的)


42L楼主


上面两位都是狠人啊


43L


楼主还有粮吗?孩子饿饿 饭饭


44L


这就开始了?好吧其实我一直在悄咪咪磕 所以楼主还有吗?


45L楼主


稍等我,马上。

答应我,别离开好吗?宝宝


46L


好的宝宝


47L


没问题宝宝


48L


宝宝注意休息 别太累了


49L


宝宝们你们都是什么品种的沙雕,怎么把你们招进来了呢?


50L


宝宝我想你了


51L


宝宝我也是


52L楼主


好了,我忙完回来了


还有一回我刚吃完饭准备回去工作,走着走着就听见有人黏黏糊糊的说“你就不能光明正大的跟我拉个手吗?”


当时我直呼好家伙,我就像一条狗 走着走着就被人莫名其妙踹了一脚,当时我都准备像教导主任一样当场抓个现行了。


后来我仔细一琢磨,woc这不是中原干部的声音吗?!


“不要,外面太冷了。”

“拉住手不就不冷了吗?”


后来出现太宰干部的声音就越让我震惊了,我屏气凝神,回头对焦移走眼神行云流水,确定了,就是他们俩。


53L


会还是中原干部会


54L


把我整不会了,他们是偷偷谈恋爱的高中生吗?


55L


我要撑死在这里了


56L楼主


拜托你们帮我保密啊,最开始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但是大家为什么只是在磕cp,没有人和我一样吗?


57L


好嘞我们一定守口如培养皿(?)


58L


好家伙,幂数增长的传播率


59L


啊……我好像见过……

就……今年太宰干部重伤那回,虽然不是参加任务的,但是我正好在医务室包扎


60L楼主


快说快说!


61L


就我出门的时候,中原干部整个人靠在墙上,气场大到我是贴着墙走的,但是中原干部垂下来的手在微微发抖,身上一边全身血迹,应该是太宰干部的。


62L


但是那天中原干部明明也受伤了吧,明明都还未成年啊


63L


因为我们是Port Mafia啊


64L


我是医护人员,那天中原干部真的就一直站在那里等着太宰干部被推进病房,哦顺便一说我后来还看到太宰干部冲中原干部吐舌头。


中原干部本来在很严肃的表情,整个人绷着的,但是太宰干部吐舌头之后,我听见中原干部轻轻笑了一声。


65L


太宰干部好可爱啊,猫猫吐舌头什么的。


66L


所以……


67L


所以……


68L


双黑是真的!


69L


双黑是真的!


70L


爷的cp天下第一!


71L


本来我还在担心两位干部水火不容,看了楼主和大家的分享已经愉快地磕起了cp。


72L


看之前:你们不要再打了


73L


看之后:中原中也,你好爱他

太宰治,你好爱他


74L


难怪首领一天天舞得和cp粉头子一样


75L


害,我经常碰见太宰干部打游戏

用中原干部的号


76L


我作证,太宰干部刷的卡也是中原干部的


77L


太宰干部身上的伤也中原干部打的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79L


安啦安啦,太宰干部这么多回了也没真正有事过啊


80L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好好的啊!


81L


当然啦


82L


嗯。


83L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我能拥有甜甜的恋爱


84L


不能的话就看甜甜的恋爱


85L楼主


我宣布:他们在一起石锤了


新年快乐!





本来想凑满一百楼的,看来只能这样了

彩蛋是玫瑰花事件和吐舌头的真相,还是大概五百字。

大家新的一年都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评论(16)

热度(973)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