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双黑/直播体】中原中也家的猫

普普通通的猫咪宰和他的铲屎官中原中也


“哈喽各位观众姥爷们好久不见啊!”


(好诶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博主好久没出现了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啊,这个啊,是因为太宰那个混蛋趁我不注意从窗户跳下去了,还好有棵树在下面,乖乖住院几天才回来,我也是有点自责,还好猫没事……”


(猫猫真的很容易跑出去,还好太宰没事)


(中也不要自责了,太宰也是太皮了)


(终于把自己作进医院了,但是没办法啊,自己养的猫)


“喵~”


(太宰!!!!!!妈妈好想你!!!!!!)


(叫得好嗲哦)


“因为这两天故意没有理他让他认识一下自己的错误,已经这样喵喵好几天了。”


(原谅他!现在立刻马上!)


(太宰终于肯认错了吗?世纪大场面啊)


(总裁,夫人已经被您关了三天了)


(她认错了吗?)


(不,她变成了小猫咪)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有趣啊快让我吸吸猫我已经太宰严重不足了)


地上悠闲晒太阳的黑色猫咪猝不及防被主人抱起来也只是好脾气地摇了摇尾巴,继续半眯着眼睛斜睨了一眼镜头,喵一声算是打个招呼。


中原中也摇摇对方的爪子“今天就来解决一下所有想养猫人士的各种疑问,毕竟我养猫也有三年了。”


(太棒了!我也是一路看着太宰从小小一只长这么大的,真的太宰越长越好看了,眼睛和小时候一样大!)


(前面莫名欣慰啊)


(我先问!听说猫咪的鼻子和肉垫是一个颜色的对吗?)


(哦哦我也听过这种说法!太宰是粉色的!)


“是吗?我倒是没怎么注意过,来,太宰,让我看看。”


“喵~”


(限定版乖巧小宰!)


(粉粉嫩嫩的鼻子和肉垫awsl)


(全身漆黑的猫为什么会有奶油色的肚子还有这么可爱的肉垫啊!)


(中也快摸摸看,猫猫对你露出肚子是很信任你的表现哦)


(尾巴也很粘人缠住胳膊了!)


黑猫平时本来不太让人碰,但是这两天任凭中原中也亲亲抱抱举高高,走到哪里跟到哪里,乖巧的不得了,看着猫咪无辜的鸢色眼睛,中原中也轻轻把脸埋进对方软乎乎白花花的肚子里蹭了蹭。


不得不说,感觉上瘾极了。


(果然铲屎官就为了吸这一口)


(你们养猫的都这样吗?)


(不,太宰这样的猫咪我一口一个)


(哈哈哈哈组团偷猫)


“好了,现在证明确实是这样,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吗?”中原中也轻轻点了点猫咪粉色的鼻子,没忍住又抱起来亲了一口。


(猫猫整天一个人呆在家会不会寂寞啊?)


(同问,中也要不要再养一只和太宰做个伴啊?)


看着划过的弹幕,中原中也面露难色,“之前确实想过,但是自从有一次老板朋友家一直叫江户川乱步的缅因猫来我这里暂时借住了两天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为什么啊?)


(猫猫打架了?)


(确实,如果是同性之间的猫咪大多会对彼此抱有敌意)


“不是,感情反而好过头了……之前老板朋友有过这个担心,先让两只相处了一小会儿,刚开始确实不太熟悉,但是十分钟之后……当着我和老板朋友的面,那只缅因骑在了太宰身上。”


中原中也说着说着捂住了脸,场面到现在回想起来都太过涩情,关键是老板的朋友福泽先生已经面如死灰还结结巴巴为猫咪辩解着“乱步他没有坏心思…”


excuse me?都骑我家太宰身上了你说他没有坏心思。


总之当场福泽谕吉就带着他的猫走了,再也没提过借住这回事。


(当场暴击)


(这么看来太宰是猫猫中高颜值高人气的那一类了吧?)


(看猫片的刺激)


“说起来确实是啊,有几次带他出去玩就有十几只母猫围过来。”中原中也回想道,莫名有了一种老父亲般的忧伤。


“太宰,答应我,不要在外面乱搞好吗?”


中原中也郑重其事,而怀里的猫咪半阖着眼看起来快要睡了。


(中也:太宰你要保护好自己

太宰:铲屎的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哈哈哈哈同床异梦了属于是)


(中也中也你知不知道最近很火的一款APP,就是能把宠物拟人,把主人拟动物的)


(我知道!超级想看!)


(各大宠物博主都有在玩,真的超级真实!)


(我至今忘不了樋口小姐姐家芥川智慧的眼神哈哈哈哈)


(多帅的一条细犬,可惜眼神智慧哈哈哈哈)


(那是在樋口小姐姐喊了芥川前辈之后,没喊之前芥川还是很帅的!我真的可以!)


(这个女人终究是成为了谐星)


“我找找……你们想看这个吗?话说现在技术都这么先进了啊……”


中原中也翻看着,看了热度最高的视频,赫然是森鸥外和他家小兔子爱丽丝。


小兔子拟人了也是穿着黄色Lolita的小萝莉,但是反观饲主变成了一脸慈祥样的……秃头兔子。


别问,问就是这只兔子真的很慈祥,连红围巾都细化到颈部的一圈毛。


真的,如果要中原中也想象一下兔子秃头他是觉得想不出来的,但是这之后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短时间内见不得森鸥外也见不得兔子了。


(哈哈哈哈第一果然是秃头兔子森先生)


(虽然爱丽丝也很可爱,但是脱颖而出果然还是靠秃头兔子)


(森先生的无奈)


中原中也下载好滤镜,把镜头对准自己和猫。

“来,太宰,让哥哥看看你。”


屏幕里赫然出现了一个少年和一只橘猫。


少年优雅地蹲坐着,白衬衫黑大衣,连脚上都踩着黑的发亮的小皮鞋,五官精致而又娇贵,看起来像是金箔的小玫瑰。


知道看见那张脸,中原中也才知道什么才是月色与雪色之间的第三种绝色。


与之相反的,自己则变成了一只蓝眼睛的橘猫,看起来愣愣的,倒也是帅气又可爱。


(我们先冷静一下)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太宰宝贝让妈妈亲一口!!!!)


(怎么办我的母爱变质了)


(好漂亮的小男孩!我敢说他是全网最帅的,连隔壁费奥多尔都比不上!)


(所以这就是乱步骑太宰的理由吗?)


(所以这就是乱步骑太宰的理由吗?)


(所以这就是乱步骑太宰的理由吗?)


刚刚还没有什么表情的金贵小少爷突然歪了歪头,然后笑了笑。


这下好了,弹幕彻底炸开了花,中原中也看着密密麻麻的弹幕,不时划过几个“偷猫”“老公”“老婆”的字眼,冷笑一声。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不!!!!!)


(把老婆留下!!!!)


画面无情的黑了下去,中原中也再一次点了点仰头看他的小黑猫的鼻子。


“以后不准这么对别的人笑,别的猫也不行,小猫咪不可以对主人以外的人笑得这么好看。”


“喵喵喵。”


“听话的猫猫有罐头吃。”




评论(28)

热度(1894)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