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双黑】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

激情短打 

时间有限只能更这些


太宰治是个omega,这是港黑众所周知的。


少年纤细的骨架包裹在黑色的大衣里,生的也是精致的模样,眼神多情而又缠眷。


“你的信息素好香啊,闻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某次任务结束后,中原中也嗅到了空气中淡淡的玫瑰花香,但是又不像普通的玫瑰。


用中原中也的话来说,是一种危险而又迷人的香味吧。


“中也你知道这些话对于一个omega来说就是性骚扰吗?”


“不知道……”


“……那么现在你知道了。”


确实不怪中原中也,整个港黑要找出一个omega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而对于港口黑手党来说,性别什么的不是很重要,在这里,实力才是硬道理。


你的实力强到无人匹敌,就算是个omega也没有任何人敢小看你;相反如果你平庸到了尘埃里,就算你是alpha也可以毫不在意牺牲掉。


而太宰治,顶着omega的身份,告诉了所有人,他是个真真正正的黑手党,他的血液里是这个国家无人能及的黑。


“抱歉。”

看着太宰治蹦蹦跳跳在前面走着,中原中也老老实实给人道了歉。


太宰治正玩着从这个台子跳到那个台子的游戏,听到身后闷闷的声音,干脆跳了下来,堵住了中原中也的去路。


“那么,作为惩罚……”


刚刚一颗子弹擦过了太宰治的脸颊,鲜血还未凝固,在白净的脸上分外显眼,就像雪白的墙壁上有了一个污点。


太宰治把脸边的鲜血抹在了食指上,有些好奇地盯着看了一阵。


“你想干嘛?”

中原中也有种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太宰治把鲜血抹在了中原中也的脸上。


“太宰治你tm有病吧!”


后来一路打闹着的中原中也忘了擦掉太宰治抹上来的血迹,就顶着这么一张脸去见了首领森鸥外。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中原中也总觉得森鸥外在今天报告时多看了他好几眼。


等到终于坐回了办公室,去了一趟洗手间的中原中也在镜子里看到了:

太宰治在他脸上画了一个小小的爱心,就在右眼下方。


中原中也的脸一下子腾地红了起来,他现在有些混乱。

那个混蛋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给我画爱心?


又不敢当面问太宰治本人,洗干净脸的中原中也扭扭捏捏地问了尾崎红叶。


“大姐,我有一个朋友,他说有一个omega在他脸上画了一个爱心,问我这是什么意思……”


尾崎红叶: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没有点破的红叶选择先试探一下


“那个omega人怎么样?”


中原中也这下一点也不扭捏了,脱口而出

“好看。”


说完了还想想,尾崎红叶以为他要再补充点什么的时候,中原中也来了一句

“特别好看,我找不到比他还好看的人了。”


被“好看”迷了眼睛的红叶没有察觉出中原中也话里的“他”是个男性,她觉得中原中也这么大了也是时候找一个小女朋友了,毕竟他搭档已经甩了他整整一条街了。


如果恋爱有等级,那么中原中也就是还没注册账号的寡王,太宰治已经是制霸全服的海王了。


“这说明那个omega喜欢你…哦不,是喜欢你朋友,omega都是柔软治愈的存在,要好好把握机会啊,这年头omega不好找了。”


除了某个海王,现在的女孩子都什么审美,怎么没人和我们家中也告白。


确实有喜欢中原中也的女孩子,只是中原中也过于硬核的谈话实力硬生生逼退了少女的爱恋之心。


中原中也:我们认识的,是同一种omega吗?太宰治?温柔治愈??


同样被“喜欢”蒙蔽了双眼的中原中也,被不知道实情的红叶推波助澜地先告白了。


“太宰,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来的路上,中原中也越想越对劲。

我喜欢太宰治,太宰治喜欢我,这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我们两个就该是一对儿!


用尽毕生的勇气,中原中也告白了。


语气之诚恳,让懒懒散散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太宰治为之侧目。

“中也,我们不合适……”


“怎么不合适了!”

中原中也有些着急的,这人怎么仗着他好看胡乱说话呢,明明早上还好好的,他中原中也就是喜欢太宰治啊。


然后,他听到了太宰治沉重的声音

“我是个alpha,中也。”


中原中也决定不管说什么也要反驳回去,张口就来

“alpha怎么了?alpha……”


等等,我好像也是个alpha。


中原中也的大脑死机了,暂时没法重启。


他香香甜甜,人嗲声甜,腰细腿长的搭档,是个alpha!!


一下子没控制住,中原中也红酒味的信息素在空气里弥漫开。


他的搭档没有半点不适,反而不甘示弱地放出了他的信息素。


隐隐约约的信息素此刻毫不掩饰,带着肆意与嚣张,与红酒的味道厮杀纠缠着。


alpha终于露出了他的真面目,他一脸笑意地撑着下巴,冲中原中也挑了一下眉


“alpha怎么了?中也你怎么不说话了……”


屋子里是两个人的信息素,中原中也咽了咽口水,面前的世界只剩下了灰白,只有太宰治像是被调了高饱和度,如此清晰。


完了,我真的栽了。

这是中原中也最后的想法。


abo,双A就是yyds!

看了上一篇文给我评论的小姐妹的昵称有的灵感,她的昵称看起来好好吃哦(⁄ ⁄•⁄ω⁄•⁄ ⁄)

阅读愉快~


评论(13)

热度(96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