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quin

【双黑】这个亲我相不下去了!01

abo星际pa

相亲遇到真爱

前方ooc


“森先生,你加班加到脑子不清醒了?”


“好过分哦太宰君~我这是和你商量一些小事情啦~”


“比如?”


“相……”


“我不同意。”


太宰治,一个omega,目前马上要面临被自愿相亲。


“你一个alpha,别老天天勾搭人家omega,不如安定下来先谈一个试试,这个据说和你的匹配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呢。”


森欧外絮絮叨叨宛若媒婆的语气传来,简直就要把那个传说和他匹配度很高的omega吹得天上有地下无。


太宰治冷笑一声,他俩投缘简直就是有鬼了,他自己根本就不是个alpha。


他太宰治,坦坦荡荡o不装b,要做就做最a的宰,撩最漂亮的小姐姐。


太宰治略微思索了一下对策,开口发问,微微一笑

“我这么帅,为什么不能像现在这样一次和很多个omega暧昧呢?”


森鸥外一哽,不咸不淡回过去

“法律这么完备,为什么想进去坐坐呢?”


太宰治笑得愈发灿烂

“我才22岁,何况森先生您已经41了,诶呀,上次谈恋爱是几年前来着?”


“因为我错过了自己的爱情,更不能让太宰君你走我的路啊,遇到这么高的匹配度,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太宰治看向森鸥外:为了让我相亲,您不惜背刺自己是吗?


森鸥外也睁开眼睛:所以快点给我去相亲吧~


不要!!!!这个匹配度完全是假的啊森先生!!!我tm根本就是个omega啊!!!


“啊,说起来上次宴会追求太宰君的那位费奥多尔君问我要过联系方式呢,你说我要不要给他呢?太宰君不会喜欢aa恋对吗?”


“还请您千万不要这样,对了,要是爱丽丝妹妹知道您上次故意没带她去蛋糕店,爱丽丝妹妹不会生~气~吧。”


“怎么会是故意的呢,我可是最爱爱丽丝酱了呢。”


“呵呵呵呵呵。 ”


“哈哈哈哈哈。”


最后和谐谈判的结局当然是双方各退一步,太宰治松口答应见对方一面,如果不合适就算了。


“啊啊啊毫无干劲啊!”

太宰治整张脸贴在吧台上,透过澄清的酒看着自己的两位友人。


坂口安吾冷静地推了推眼镜,不着痕迹地和织田作之助交换了一个眼神。

“不要在这里闹,也不是什么坏事啊,万一对方看不上你呢?”


“客观的来说,我活了22年,身边的omega都和我表白过。”


“当我没说过。”


“除非太宰扮成小丑进去。”


正当坂口安吾欣慰着织田作终于也会吐槽了的时候,却看到织田作一脸认真的表情,和他身后太宰治越来越亮的眼神,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织田作你是个天才!只要我表现的很讨人厌,最好我们不欢而散就可以了!”


啊,预感成真了。


“不好吧,听说那个omega是尾崎家里介绍的,年纪轻轻就在军事学院有所作为了,还立过军功,一个omega这样很不容易了。”


“所以才更不能耽误人家啊,我是个omega,对方家里也不希望oo恋吧?”


太宰治有理有据,开始迅速在光脑上搜索年度最讨人厌的alpha类型,一边笑得意味不明。

“让我好好打扮一下去见相亲对象吧~”


“织田君,快来阻止一下这个人吧!”


正在喝酒的织田作猝不及防被Q,扭过头

“怎么了吗?见相亲对象不应该好好打扮一下吗?”


问题不在这里啊!

但是坂口安吾内心无力地呐喊已经被兴致勃勃研究做讨人厌的alpha的太宰治和一旁观看的织田作之助彻底无视了。


智障,太宰治默默想象自己流着口水一脸失智的表情,果断pass,他还不想社死,而且露馅的风险很大,会被森先生察觉。


挑挑拣拣一番后,太宰治决定将自己的形象设定为没品位,花心滥情,小气吝啬的暴发户形象。


“安吾,织田作,这样的我怎么样?”


不得不说,太宰治作为一个演员的话一定是花瓶加实力派的,简直是老天爷赏饭吃,讨人厌的程度让坂口安吾尴尬到用脚趾抠出港黑大楼。


“说实话,我希望我一辈子也碰不着这种人,你的相亲对象很可怜啊。”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你们还有什么提议吗?”


“穿的……额…穿的……”坂口安吾吞吞吐吐,整张脸透露着不好意思。


“骚一点。”织田作之助波澜不惊,替友人补上了话。


安吾:真tm上道


“我这身看起来怎么样?”


“你先别转过身,我眼睛疼。”


“太宰,以后千万不要买这种衣服。”


坂口安吾看着宛如人体荧光灯的太宰治,只觉得自己要瞎。


赴约当日,两位主人公如约而至,太宰治默默腹诽森先生这么大年纪了玩什么神秘感,愣是不给他照片,非说要什么一见钟情的感觉,开什么玩笑,他太宰治什么美人没见过。


眼看已经迟到十五分钟了,太宰治堪堪踩着森鸥外的底线进了咖啡厅,眼神迅速锁定了背对着他喝茶的人。

红色头发,带着帽子,看来是他了。


“啊,美人,我敢肯定,您转过身的时候,我一定会发出惊艳的赞叹声………欸?男性?!”


太宰治瞪大了眼睛,蓝眼睛,白皮肤,一米六左右,但是为什么会是一个男性omega啊!!


被眼前的不明物体闪到了眼睛,中原中也努力适应了好几下,勉强认出自己面前站着个人。

“你是太宰治?”


这脖子上的大金链子,骚破天际的衣着品味,还有随身散发的暴发户气息,还带着黑社会墨镜,中原中也握紧了拳头。


啊,好想打他啊。


想起临走前红叶姐形容的“谦逊有礼,温文尔雅”,中原中也更愿意相信“芥川和中岛敦是好朋友”这个说法。


但愿是我认错人了,但是一分钟后,太宰治彻底打碎了中原中也的美好幻想。


“啊,是我,你就是那个……额……立原中也吧哈哈哈哈。”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看着红叶姐的面子上,我忍,中原中也深呼吸一下,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是中原中也。”





初次见面就是这个鬼样子哈哈哈

偷偷更新一下,学校改了放假时间以后忙到没有时间更文,放了寒假大概会好一点。

阅读愉快!



评论(29)

热度(1110)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